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与霍建华拥吻,跟鹿晗井柏然出生入死,是马思纯!

与霍建华拥吻,跟鹿晗井柏然出生入死,是马思纯!

时间:2016-05-15 21:4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这部电视剧改编自自网络小说《爸爸,我怀了你的孩子》,马思纯演的角色对当时的她来说非常有挑战性。要知道这部剧讲的可是一个早年丧父的女孩,爱上了比她大十几岁的男人的故事!

生理期泡冷水、20天减重15斤,为了戏她再拼都值得


后来她还和胡歌、陈柏霖、陈意涵一起出演了《摩登新人类》。当时很多人说她是靠蒋雯丽上位,她也从不否认自己能进入娱乐圈,全靠蒋雯丽的支持。

她说:因为我不够优秀,做得不够好,大家才会更关注我的背景或者这些问题,自己越来越努力,总有人能看得到!

事实也确实如此,想让别人看到她,就得付出双倍的努力。拍《岁月无声》的时候,她把自己折腾成了这个样子

满脸的伤,根本不在乎形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