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与霍建华拥吻,跟鹿晗井柏然出生入死,是马思纯!

与霍建华拥吻,跟鹿晗井柏然出生入死,是马思纯!

时间:2016-05-15 21:4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从此马思纯也喜欢上了演戏。可因为蒋雯丽走红之后,马思纯的妈妈一直协助打理着蒋雯丽的工作,马思纯说:“妈妈看小姨这些年是这样苦过来了,更加不同意我进入娱乐圈了”。

但马思纯还是不放弃,高考时,她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但并未成功。随后,她听从妈妈的建议考入了中国传媒大学的播音系。

即便如此,她也还是想着要去拍戏。相信很多人的少女时代,都非常喜欢看饶雪漫的小说,马思纯也是。于是她就去试镜,终于成功选上了《甜酸》的书模!

因为她超强的表现力,饶雪漫还钦点她成为了《十年》的书模



之后马思纯就又自己去参与了选角。虽然她长相甜美,但她并不只想演清纯小女生!大二那年,她被沈严导演挑中出演了电视剧《恋人》的女一号。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