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Angelababy 跟姚晨都穿的开衩裙,新年开运就靠它了!

Angelababy 跟姚晨都穿的开衩裙,新年开运就靠它了!

时间:2016-01-04 17:1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如果girl 们觉得黑白两种颜色略显单调也可以试试Michael Kors 这件彩色印花半裙,几何图案跟黄绿配色都能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轻快活泼

戳这里直接购买

ASOS 这件裸色长裙款式经典、实用百搭,春秋季节单独穿着就能足够吸精,秋冬季节在裙子外面披上一件风衣或者羊毛大衣也会超级拉风,而且价格还超级可爱,打完折之后才两百多人民币,喜欢的妹子还在犹豫什么!


可在www.asos.com购买

看了芭姐的推荐,你是不是也跃跃欲试了?快把你衣柜里的开衩裙穿起来秀给芭姐看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