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明星大咖 > 陶虹性感女人只需一件浴袍大衣!

陶虹性感女人只需一件浴袍大衣!

时间:2016-01-05 17:01 来源:时尚芭莎

一件浴袍大衣就让你性感加倍!

【时尚芭莎网讯】Bobbi

几天,陶虹穿着浴袍大衣出席品牌活动,热情红大衣和灿烂笑容把人都要暖化了。芭姐觉得时间太不公平了,在小陶虹身上都不起作用,任凭她越来越美。

陶虹穿一件简单的红色浴袍大衣就可以优雅大气,系带蝴蝶结很好的突出了她的腰身。

这样优雅性感的浴袍大衣你也可以拥有!

一件浴袍大衣就让你性感加倍!


浴袍大衣就是有一种让女人性感加倍的魅力,模特Gigi 用手轻轻的把自己裹住,好像随时都有可能脱掉这件浴袍大衣,一种慵懒的性感

芭姐在之前的星范里就写过宋佳的浴袍大衣,宋佳直接把浴袍大衣当裙子穿,性感又冷艳

宋佳 in Max Mara


除了红色浴袍大衣,Max Mara 经典Manuela 驼色也被她穿过

宋佳 in Max Mar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Bobbi,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