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你在放大假她们已美晕巴黎!

你在放大假她们已美晕巴黎!

时间:2015-10-10 16:27 来源:时尚芭莎

巴黎时装周的时尚Girls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十一长假结束了,不知道各位芭粉们都是怎么过的?你们也知道芭姐这个国庆在巴黎时装周约明星闺蜜看秀,但除了她们,芭姐还在秀场活捉了很多美美哒girl,都是个顶个的时髦!

都是那么的优雅从容,美出自己的个性

哪怕已经有了岁月的痕迹,也依然自信,无论什么年纪都要活出最美的自己

火眼金睛的芭姐还发现了超模Angela Lindvall

这位来自美国的超模15岁就在模特权威网站models.com排行第一,20岁就成为了维密天使。如今36岁的她,拥有2个儿子,更拥有着不退减的好品味!

芭姐还跟其中5位时髦的girl聊了聊,发现她们平时的生活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精致现在就让芭姐来为各位芭粉一一介绍这5位精致的女孩!第一位是来自瑞士的时尚博主Kristina Bazan,这是一个长相甜美的93年的妹子

她18岁就开了个人博客,3年后的今天已经收获了大批粉丝。现在人家Instagram的粉丝也有200多万了!芭姐在秀场外遇见她时,她的穿着利落,又不乏精巧的细节

而这个93年的姑娘,平时的生活也更加精致,早餐是这么的讲究

每一餐都不敷衍自己

假期还要约上闺蜜吃最漂亮的冰激凌

平时热爱运动

无论去哪儿,她都时刻惦记着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

绝不放过任何细节

逛超市也要好好打扮自己

哪怕是在家宅着也不会邋里邋遢,随时展现最美的自己!

第2位是一名来自纽约的时尚博主,Samantha Angelo

从芭姐在秀场外看到她第一眼起,目光就总离不开她!

于是芭姐也跟她聊了聊!这个拥有着大长腿、身材无可挑剔的姑娘,平时最注重的就是饮食。虽然简约,但绝不简单!

同样离不开运动

平时也是从头发丝儿到指尖再到脚尖,每一个细节、每一件单品都格外用心

充分利用每一个细节让自己美得不像话!

连游泳也要从头到脚的打扮一番!

Samantha跟芭姐聊着聊着,她的好闺蜜Dasha Gold也加入我们聊了起来,Dasha就是芭姐要跟大家介绍的第3位精致的女孩

Dasha是一名来自澳大利亚的时尚博主,同样是大长腿星人,一身纯白look也是引人注目

随便走几步就拉风得不得了

平时的Dasha最爱黑白灰这样的简单配色。但无论是裤装

还是裙装

她都能365天美得不带重样!

连遛狗也要精致的打扮自己!

刚跟这对姐妹花聊完,一个穿着彩虹风衣的girl成功吸引了芭姐的注意。没错,这就是芭姐要跟你们介绍的第4位精致的girl,Julia Van Hagen

Julia Van Hagen也是一位时尚博主,她在巴黎和伦敦长大,跟上面的姑娘一样,哪怕马上就是世界末日,也不会放弃扮美的每一分每一秒

Julia也是从头到脚都要精致地打扮自己,甚至已经患上了严重的搭配强迫症……艾玛芭姐忘了问她是不是处女座了

刚跟甜美的Julia聊完,迎面走来了一个酷酷的girl

这个名叫Linda Tol的姑娘就是芭姐要跟介绍的第5位。一头银色短发的她穿着一身灰色的套装,随便一站就有型到爆!

但就是这么一个看起来酷酷的girl,日常生活竟然也是精致到不行!

喝咖啡还要配各种时尚杂志

美好的甜品不能少

水果当然也要有!

真正的酷其实也是用心“装”出来的!

也是一个连游泳都要让自己美美哒的girl


看到这里,大家也是时候回答芭姐开头提出的问题了。各位姑娘们,你们的假日都是怎么过的?看到这些姑娘,是不是觉得自己过得太松懈了?!

芭姐告诉你,无论你是在家宅着还是出门遛狗,无论你是下楼散步还是逛超市,无论你想要扮酷还是扮甜美,你的每一天都该用心地过!

姑娘们,记住了,千万别松懈自己!每个女孩的365天,就是应该每一天都活得精致,活出最美好的自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