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又美又拼的Angelababy,值得有这样的婚礼!

又美又拼的Angelababy,值得有这样的婚礼!

时间:2015-10-09 09:05 来源:时尚芭莎

Angelababy像公主一样出嫁,又美又拼的Angelababy值得拥有这样的婚礼!

【时尚芭莎网讯】小孟

刚参加完婚礼的芭姐,整个人已经累瘫!但芭姐一定要把芭姐全程跟拍的婚礼图share给芭粉,要知道芭姐早上7点就爬起来准备接亲了!先放一张晓明Baby给Baby父母敬茶的照片!

然后是我们晓明哥的伴郎团和兄弟团!瞅瞅里面都有谁,有芭姐早就知道点王思聪、井柏然,还有黄渤、佟大为

有钱还有颜,智商情商双商具备,简直是史上最强伴郎团嘛!有这样的伴郎团加持,晓明哥还不分分钟把Baby接出门!

敬完茶后,Baby就要和父母道别,永远坐上晓明哥的船啦!

接完亲后,婚礼当晚6点开始。平日朴素的上海展览中心,此刻像是只属于黄晓明Baby两人的城堡!儿子终于要大婚啦,看黄爸爸黄妈妈笑得有多开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