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能美能萌还能做段子手,爱杨幂你怕了吗?

能美能萌还能做段子手,爱杨幂你怕了吗?

时间:2015-09-12 12:11 来源:时尚芭莎

她用角色收服了我们的心,还当起段子手让黑们一秒都转粉!天了噜,大幂幂这么个人见人爱法儿,简直觉得全世界都是大幂幂的人了呢!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今天是杨幂的生日,芭姐当然要给最爱的大幂幂过个生日啦!大幂幂生日快乐!

在芭姐心里,大幂幂一直是又美又萌,简直可爱得不行!

戏里,她用每一个角色俘获我们的心

芭姐还记得第一次见杨幂,是在《神雕侠侣》里。那一年她18岁,她饰演的郭襄清纯可人,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简直能把人的魂儿都勾住了

《新聊斋志异》里,她饰演的小倩不再那么的不食人间烟火,而是多了几分俏皮,显得更加的可爱

《仙剑奇侠传3》中,她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活泼的雪见,一个是高冷的仙女夕瑶。同时也分别搭档胡歌,为我们上演了两段感人的爱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