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黄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为孙莉当一辈子的黄小厨

黄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为孙莉当一辈子的黄小厨

时间:2015-07-01 14:1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生下多多后,孙莉彻底回归了家庭。平时在家她看着他做饭,想进厨房给他打个下手,他都不让。不为别的,就因为他担心她切着手

芭姐觉得,你爱的男人看着你的眼睛,对你说多么动听的甜言蜜语、海誓山盟,都不如你看着他为你做饭的背影来得踏实幸福。

在一起20年,黄磊和孙莉有了2个孩子,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他们依然恩爱无比。

这一次他们一家四口去新西兰,厨房也都是被他承包了。

黄磊曾说:“一个女人如果为了你和孩子,甘愿把自己曾经喜爱的演艺事业放弃,她就等于几乎赌上她的一切,等于把生命都给了你,你怎么能不去爱她,对她好。”

芭姐觉得,跟爱的人在一起,最难得的不是他爱你,而是像黄磊这样,他明白她的爱与付出,所以他愿意为她做一辈子的黄小厨。

姑娘们,别再在乎什么海誓山盟、花和钻戒了!最浪漫的事,是你喜欢吃,他就能一辈子都为你下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