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黄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为孙莉当一辈子的黄小厨

黄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为孙莉当一辈子的黄小厨

时间:2015-07-01 14:1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周末黄磊要回家,他就每周五写情书给她寄过去。周日的时候,他刚好到学校,孙莉就能连人带信一块儿见到。

谈了9年的恋爱,吵架当然是有的。但每一次吵架,都是黄磊变着法儿地说对不起。他已经认定了她,失去她才是大事,哪怕次次都是他让步又怎样呢?


2004年3月8日,黄磊和孙莉领了证。那天早上一起床,黄磊只对孙莉说了句:“咱们结婚吧!”然后洗漱完毕,他就开着车带着她奔民政局去了。

或许你觉得没有求婚仪式,没有浪漫的告白。但当你认定这个人要跟你过一辈子时,他拉着你的手奔民政局,你一定会笑着放心跟他前行。

因为他足够让你信任。所以你知道,这一天的来到,是必然。

婚后,他们并没有拍婚纱照。在黄磊眼里,婚纱照在金婚时拍才珍贵。他已经想着跟她一起到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