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真爱就是当陈小春遇见应采儿,古惑仔也能变成好好先生!

真爱就是当陈小春遇见应采儿,古惑仔也能变成好好先生!

时间:2015-06-03 16:58 来源:时尚芭莎

陈小春和应采儿结婚五年,再拍结婚照,甜蜜依旧。她的体贴让他成为了好好先生,他们向我们证明了真爱就会跨越一切,也会愿意为彼此改变。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小春和应采儿迈入了结婚的第5个年头,小俩口又拍了一组婚纱照

看到俩人在一起那么久了还这么恩爱,芭姐也是羡慕死了!

回顾陈小春与应采儿这一路,芭姐不禁惊叹,原来脾气火爆的山鸡哥也是能被收得服服帖帖的!

当你遇见合适的人,代沟根本不成问题

你能看出来吗,陈小春比应采儿大16岁!

应采儿从小就喜欢看《古惑仔》,对陈小春也是崇拜。不过俩人认识只因为是同公司的同事。

应采儿每次见到陈小春总爱多说两句话,但陈小春觉得这就是个小女孩,总不爱回话,即便回也就是几个字。

但应采儿就总爱找陈小春聊天。有次应采儿心情不好,就打电话叫他出来。一路上,应采儿跟着车上的音乐,和着曲调唱歌。他没想到这个小女孩和自己有一样的习惯:“想不到咱们没有代沟啊!”

这一次,他俩聊得还算不错。应采儿大大咧咧不矫情不做作的活泼劲儿,也足够让人刮目相看。

自此之后,应采儿有事就爱呼他。而他也会不由自主地拨通应采儿的电话。两个人越走越近,代沟什么的此刻已经不重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