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做陈意涵一样的女生,33岁也能是元气满满的能量少女!

做陈意涵一样的女生,33岁也能是元气满满的能量少女!

时间:2015-06-06 14:21 来源:时尚芭莎

看了《花儿与少年》,芭姐发现陈意涵#不仅是个冻龄魔法少女,还像个小太阳!不管走到哪儿都是笑眯眯的,环游世界留下倒立的姿势表示到此一游,用心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

【时尚芭莎网讯】船船

芭姐看了《花儿与少年》,被陈意涵这个开瓶盖的小动作圈了粉,太魔性连着看了好几遍!

你猜她是九零后美少女是吗?今年已经33岁的她像施了冻龄魔法,永远都像个少女一样元气满满

当你以为你喜欢粉色娃娃、爱王子和童话就是少女心的时候,这个33岁的冻龄少女闪烁着灵动的大眼睛,带着向日葵般的微笑,活出了每个女孩都羡慕的样子!

像她一样用心去爱身边每一个人

作为花少团中最暖心的厨娘,她会早起给大家准备早餐,备好旅途的食物

端盘子各种服务大家的事情总在默默做

厨房里忙碌的最热活的总是她

出游路上一直积极地去帮大家问路

主动帮导游分担很多事情

杨洋走丢那次,她执意要出去找,说担心小男生会有被丢掉的感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船船,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