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放下对王俊凯迪丽热巴的误解,《解忧杂货店》才不是一部流量电影【芭姐观影团】

放下对王俊凯迪丽热巴的误解,《解忧杂货店》才不是一部流量电影【芭姐观影团】

时间:2017-12-23 13:34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两位主创刚一进场,就点燃了整个影厅的氛围!小凯和小董也不拘谨,立刻和大家打招呼、问候观影团的粉丝朋友们

小董说,“希望大家能通过这部《解忧杂货店》,找到在寒冷的冬天找到那份温暖,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忘记所有忧愁”

小凯说“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这部温暖的电影”

上一秒还在一本正经的安利,却没想到下一秒,我们两位主创就在现场说起了对口相声

小董:马上新年了,祝大家身体健康

小凯:万事如意

小董:新年快乐

小凯:恭喜发财

小董抛出梗后,小凯迅速接上,一来一回你来我往,两位的化学反应也是非常可爱非常有趣了!

现场还有位粉丝夸小董说他瘦了,这把小董给高兴的,说“这是我今年听到的最暖心的话了”

小凯趁机打趣,告诉芭姐的粉丝们,说自己今年送小董生日祝福就是“多吃点,不要那么拘谨,不会胖的”

小董一脸难以相信,“我觉得这是在坑我”,引发全场观众爆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