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热剧】商业互吹夫妻,九州第一塑料父子情,王千源张晓晨这一家可真是不得了!

【热剧】商业互吹夫妻,九州第一塑料父子情,王千源张晓晨这一家可真是不得了!

时间:2017-12-18 23:29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商业互吹夫妻

塑料父子情的日常

对邺王牧云栾稍有印象的都知道,他是一个野心勃勃的权谋家,惦记着牧云天下江山,想当乱世英雄,却总是装作一副“我老了,我要退休了”的样子

娶了穆如家的女子做了夫人,对自己的妻子也提防万分,嘴巴上抹了蜜说只想和夫人好好的过一辈子

而这厢穆如铁骑家出身的穆如屏也不是吃素的,表面笑意相对,实则总在试探与警示,夫妻间的商业互吹是常有的事儿,说话经常绕弯子就是不捅破那一层窗户纸…

作为穆如屏的儿子牧云德(张晓晨饰),和父亲牧云栾对话时,可谓是完美继承了上一辈的就是不说实话的绕弯子模式,牧云栾夸他办事得力

他就谦卑对应,不做任何揽功之举,却没想到牧云栾下一句就给他埋了个坑:老提金株,是想让我还给你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