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郭碧婷戚薇热巴抢着穿的外套打败了羽绒服,今年冬天就是流行裹成个“熊”!

郭碧婷戚薇热巴抢着穿的外套打败了羽绒服,今年冬天就是流行裹成个“熊”!

时间:2017-12-13 17:16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前两天在机场还捡到了一只马苏小白熊,软萌的短裤白色泰迪大衣搭配酷酷的黑靴墨镜链条包,马苏最近暴涨的衣Q也是有目共睹的。

17秋冬就是要“臃肿”,看彩色泰迪熊占领秀场!


Max Mara大衣是永不过时的经典,投资一件时髦一生。除了经典的101801双排扣羊绒大衣,今年主推时髦可爱的Teddy Coat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Max Mara 2017 秋冬系列


Burberry家Teddy Coat的用色很到位,饱和度偏低莫兰迪色向我们展示了什么叫柔和的高阶时髦。

Burberry 2017 秋冬系列


即便是Chloé仙女们到了秋冬也要保暖,姜黄色的毛绒外套长短恰到好处,实穿又不失少女心。

Chloé2017 秋冬系列


少女系Miu Miu更是直接把模特们打扮成可爱的玩具小熊,大胆的拼色和水晶花朵纽扣都可爱得肆无忌惮。

Miu Miu 2017 秋冬系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