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撒贝宁在《国家宝藏》上演秦朝版“今日说法”?张国立王刚再同台互怼式秀恩爱!

撒贝宁在《国家宝藏》上演秦朝版“今日说法”?张国立王刚再同台互怼式秀恩爱!

时间:2017-12-13 16:22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景云

芭姐又来为最新一期的《国家宝藏》打call啦!这一期换了一个博物馆,来自荆楚大地的湖北省博物馆送上了三件镇馆之宝

剑、简、钟,三件国宝分别代表了古时华夏文明的兵器、法律与音乐的集大成

“千秋不休匠人心,圣明法度后可依,国色之声赴天下。”芭姐光是看到这三句话就已经被点燃了激动的心情

段奕宏惊讶勾践剑短小精悍

撒贝宁穿越千年办司考

第一件国宝一上来就是搞事情,越王勾践剑的守护人老段——段奕宏,在参观湖北博物馆时,发现摆在勾践剑旁边的就是吴王夫差矛

芭姐瞬间就好像穿越到博物馆奇妙之夜,这两件文物晚上真不会“打起来”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景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