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郭碧婷戚薇热巴抢着穿的外套打败了羽绒服,今年冬天就是流行裹成个“熊”!

郭碧婷戚薇热巴抢着穿的外套打败了羽绒服,今年冬天就是流行裹成个“熊”!

时间:2017-12-13 17:16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泰迪大衣可不只有T台款,这些小众品牌便宜又好看!

Shrimps

现在反皮草的人越来越多,Stella McCartney、Calvin Klein等不少品牌已经加入动物保护协会。所以这两年街头的趋势也主要是以仿皮草大衣为主。今天芭姐推荐给你们一个专门做仿皮草的网红牌子叫Shrimps,官网和各大电商都有卖。

Alexa Chung对这个牌子真的青睐有加,从毛毛外套到有一段时间不离手的毛毛包都是来自这里。

Shrimps的仿皮草大衣走的都是少女心路线,各种粉嫩的颜色和可爱的涂鸦都很戳人心。

最新一季的设计是蕾丝边搭配糖果色,穿上它你就是宇宙中心的可爱本人了。

Saks potts

除了少女心,Two tone 也是毛毛外套的一大趋势,不需要复杂的点缀,活泼的撞色就已经很吸引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