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跳出舒适圈和设计师好友一起做时装品牌,黄晓明的四十不惑有点酷!

跳出舒适圈和设计师好友一起做时装品牌,黄晓明的四十不惑有点酷!

时间:2017-12-12 15:12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现场大秀就更是让芭姐惊喜,本季“Too Cool For Boys”全部以百搭的黑白灰、军绿色、驼色为主色,辅之以经典的蓝色、卡其色和明亮跳跃的荧光色等作为点缀

大秀伊始,超模王弘宇、赵庆贺领衔炫酷开场,身着M-77 2018新品长款大衣,简约又不失高级质感

虽然M-77是男装品牌,但在秀场依旧见到了很多女model的身影,设计师张帅告诉芭姐:“尽管是男装,但不少单品女生同样可以驾驭。”女着男装,oversize反而更能突出女生的娇小可爱

最有趣的是当天走秀,压轴的竟然是一群可爱的男童model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