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杜江霍思燕来为《帕丁顿熊2》打CALL,却没想到小熊最后栽在嗯哼大王手里!

杜江霍思燕来为《帕丁顿熊2》打CALL,却没想到小熊最后栽在嗯哼大王手里!

时间:2017-12-08 17:34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除了冒险元素之外,帕丁顿熊在哪里都能交到朋友的技能也没有丢,一如既往的温暖善良。即便被陷害入狱,帕丁顿也丝毫没有怨声载道,而是在监狱里做起了橘子酱

小熊不顾别人劝阻主动跟面目狰狞的“铁拳”搭话,跟狱友们都成为了朋友

这个在英国火了半个多世纪的小熊一直用温暖正能量感染着其他人,就像预告中布朗先生说的那句话:“帕丁顿在每个人身上寻找善意,而且找到了,所以他都到哪儿都能交到朋友。”

跟着芭姐一起来走进这只小熊的奇遇之旅,感受一下帕丁顿作为最强萌星的可爱之处吧~

《帕丁顿熊2》将以2D中国巨幕、IMAX、4DX等制式在12月8日上映,芭姐相信这段温馨又欢乐的故事一定会让大家在冬日感受到最浓郁的合家欢温暖气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