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杜江霍思燕来为《帕丁顿熊2》打CALL,却没想到小熊最后栽在嗯哼大王手里!

杜江霍思燕来为《帕丁顿熊2》打CALL,却没想到小熊最后栽在嗯哼大王手里!

时间:2017-12-08 17:34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在首映礼现场,小朋友们展示了他们的涂色作品,五彩斑斓又不乏想象力的画面,芭姐真是要为这群可爱的小朋友点赞!

知名插画师康乐老师在台上表示:“孩子们第一眼见到帕丁顿时的反应都是想触摸、想拥抱,他们虽然有听力障碍,但对艺术的感触是非常了不起的。”

而为帕丁顿熊国语版配音的杜江也帅气亮相,第一次作为配音演员为电影站台,杜江直言自己很紧张,因为“《帕丁顿熊2》在烂番茄新鲜度100%,国外零差评”,年度评分最高的合家欢电影引入中国,希望“来中国有一个好的配音”

而霍思燕则在一旁笑着“拆台”,“如果国内评分降低,都是因为你的配音”,不过玩笑归玩笑,在台上霍思燕还是不忘为老公说话,“希望大家喜欢杜江的调皮可爱温暖”。

在杜江为小熊配音消息公布后,妻子霍思燕也以帕丁顿熊亲友团团长身份热情推荐。今天团长全家亮相,霍思燕也笑称:“工作太忙,感谢熊让一家团聚”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