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杜江霍思燕来为《帕丁顿熊2》打CALL,却没想到小熊最后栽在嗯哼大王手里!

杜江霍思燕来为《帕丁顿熊2》打CALL,却没想到小熊最后栽在嗯哼大王手里!

时间:2017-12-08 17:34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见到帕丁顿熊本尊后,霍思燕也露出了少女心,不时与帕丁顿互动拍手,轻声道“终于见到你了~”

但到了嗯哼大王上场后,抢尽爸妈风头,跟帕丁顿玩起捉迷藏,下台的时候,又给了小熊大大的拥抱,童趣十足

芭姐被嗯哼大王萌得心肝儿颤,在爸爸杜江认真说自己配音感受时,嗯哼大王就已经牵着小熊转了一整个舞台

骑狗狗乘天鹅扒火车 

暖心小熊冒险不忘交朋友

在《帕丁顿熊2》终极预告中就已经可以看到许多新镜头,与第一部相比《帕丁顿熊2》的冒险刺激元素有了全面升级

帕丁顿熊搭天鹅的顺风车,一会儿乘坐热气球,一会儿又去扒火车,与布朗一家上演了一场跟反派斗智斗勇的“海陆空大战”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