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杜江霍思燕来为《帕丁顿熊2》打CALL,却没想到小熊最后栽在嗯哼大王手里!

杜江霍思燕来为《帕丁顿熊2》打CALL,却没想到小熊最后栽在嗯哼大王手里!

时间:2017-12-08 17:34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景云

芭姐昨天受邀参加了电影《帕丁顿熊2》在北京的“治愈日”首映礼

现场芭姐不仅见到了可爱的主角帕丁顿熊,还遇到了调皮可爱的嗯哼大王

著名演员金巧巧女士也带着宝贝女儿小西瓜为小熊站台

英国大使馆代表Chris Campbell先生、著名的儿科专家崔玉涛医生、知名插画师康乐老师以及北京市天云听力言语康复训练中心的孩子们也作为帕丁顿熊的中外亲友团集体亮相

帕丁顿“治愈日”与小朋友共绘小熊

嗯哼大王乐逗萌熊大抢镜头

在自己的首映日这个特殊日子里,帕丁顿熊还做了一件特别的事:他来到北京市天云听力言语康复训练中心,和插画师康乐老师与学校的听障儿童一起用涂鸦、版画制作孩子心中的帕丁顿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景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