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开包记|热爱淘宝DIY,生活还有点儿宅,胡一天的“小美好”我成吨get到!

开包记|热爱淘宝DIY,生活还有点儿宅,胡一天的“小美好”我成吨get到!

时间:2017-12-06 13:42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这不,最近芭姐在探班“江辰同学”时,却“意外”遇见了他的“秘密室友”——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那个只出现在传说中超牛的“6班胡一天”

单纯不做作,耿直到有点儿萌,早在见到这个神奇boy的第一秒,芭姐就从江同学的阵地一秒转投胡老师的阵营:咱这么满身都是梗,不开包怎么行!

可也认真是不开不知道,一开吓一跳——啥也不说了,这真的是芭姐做过史上最最最最最画风清奇的开包记了···

黑色系承包全场,当摩羯男撞上淘宝DIY

——这么真实接地气的胡老师,你们见过么

话说故事发展是这样的,拍摄前夜,芭姐特地跑去问了问胡一天的工作人员:你们胡老师的包里有什么好玩儿的东西么!

胡老师的工作人员表示:有啊有啊,他连钱包都是自己做的呢!

于是,芭姐也是带着明天就要“刘姥姥逛大观园”般的准备幸福的睡去

却万万没想到,第二天,胡老师拽出来的包包是这样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