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维密天使们明争暗斗15年,每年都要争着穿这双100万美金的维密翅膀!

维密天使们明争暗斗15年,每年都要争着穿这双100万美金的维密翅膀!

时间:2017-11-29 15:06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翅膀上镶嵌的105000个施华洛世奇水晶,用了超过五个月的时间纯手工制成,就喜欢这种精致奢华的style。

2012年的价值500万的十周年纪念款Swarovski Look比当年的Fantasy Bra都要贵,Cameron Russel还因此得名“五百万姐”。

2013年3D打印技术刚刚兴起的时候,“林妹妹”Lindsay Ellingson就穿上了这套3D打印的Snow Angels造型。

为了保证服装贴合身形,还在制作前对模特进行了3D扫描,施华洛世奇秀服在科技和创意上不断创新这一点上芭姐还是很佩服的。

2014年童话仙境系列的施华洛世奇秀服造型由Lily Donaldson演绎,总共超过150000颗水晶,蝴蝶翅膀、水晶腰带、流苏和羽毛幻化成了美轮美奂的花仙子造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