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维密天使们明争暗斗15年,每年都要争着穿这双100万美金的维密翅膀!

维密天使们明争暗斗15年,每年都要争着穿这双100万美金的维密翅膀!

时间:2017-11-29 15:06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当然不可能,身高1米77的Elsa她是个88年生的瑞典姑娘,典型的金发碧眼欧洲美人,2011年就开始为维密走秀,15年正式成为签约天使。

2015年,凭着维秘后台照中最出名的一张照片,Elsa成为models.com榜上有名的年度最性感模特。

你肯定猜不到这个性感尤物曾经是一名女篮运动员,妥妥的女汉子!毕竟这么重的翅膀,没点腹肌还真扛不动。

跟Gigi撞衫都能赢很大,今年拿下施华洛世奇Look不禁让人猜测维密是不是要把Elsa当作顶梁柱培养?

除了拿到手软的封面和代言,Elsa热衷于慈善事业,始终活跃于Fair Girls组织和为女孩维权发声并反对人口拐卖的NGO组织,真的是一只人美心善的天使!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