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维密天使们明争暗斗15年,每年都要争着穿这双100万美金的维密翅膀!

维密天使们明争暗斗15年,每年都要争着穿这双100万美金的维密翅膀!

时间:2017-11-29 15:06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可见没有两下子还真拿不下施华洛世奇Look,现在跟芭姐来回顾一下往届的Swarovski幸运儿和她们的惊艳造型吧!

还有什么想不到?脑洞我只服施华洛世奇的设计师!

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最早出现在维密秀场上是2003年,黑珍珠Naomi Campbell身上的这套水晶流苏最初走的还是低调奢华路线。

银白色的超长蕾丝不仅跟模特肤色很契合,在T台上一甩一甩的样子也特别动感。

从2007年海妈Heidi Klum的这套超大雪花翅膀开始,水晶造型就越来越奢华浮夸了起来。

最厉害的是站到舞台中间的时候居然“唰——”一下打开了,惊艳了好多人。

2011年Alessandra Ambrósio在“热情女郎”开场的这个扇子翅膀,灵感来源于西班牙骨扇,这对翅膀看着轻巧居然有66磅重,感觉AA腹肌都要背出来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