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维密天使们明争暗斗15年,每年都要争着穿这双100万美金的维密翅膀!

维密天使们明争暗斗15年,每年都要争着穿这双100万美金的维密翅膀!

时间:2017-11-29 15:06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动态的样子就更美了,明天就可以在电视上看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其实不止这一个造型,今年有超过百万颗施华洛世奇被“挥霍”在22套秀服上,比如Elsa在“朋克天使”环节的另一个Look。

Balmain把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跟朋克铆钉镶嵌在一起,两种风格碰撞下的机车夹克真的美呆了。

还有作为施华洛世奇品牌形象大使的KK,也在“冬日仙境”主题里演绎了装点着施华洛世奇元素的冰雪天使Look。

凭什么她可以身穿价值100万美金的施华洛世奇秀服走维密?

“庆典超模”Elsa Hosk去年穿了舞龙秀服,今年承包最炫七彩水晶翅膀,这可是除了Fantasy Bra之外第二昂贵的重磅秀服,难道就是因为她喜庆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