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武动乾坤》除异魔安天下,《归去来》谈恋爱还讲正义…新剧片花看得眼花缭乱,哪部击中了你的心?

《武动乾坤》除异魔安天下,《归去来》谈恋爱还讲正义…新剧片花看得眼花缭乱,哪部击中了你的心?

时间:2017-10-27 21:09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但当芭姐看到杨洋饰演的男主角林动的定妆照时,就立刻颠覆了画面。长戬在手,微皱眉头却毫不畏惧地刺向敌军,硬朗霸气十足

吴尊这束高发的样子芭姐一时还没能习惯,却也依旧影响不到他的高颜值,反而增添了一些阴鹜的气质

张天爱饰演的是林动的欢喜冤家应欢欢,斜扎单辫,手持短刃,人物性格中的灵动娇俏跃然而现

相反,王丽坤饰演的绫清竹就显得沉静许多。四大主演红蓝色系搭配,不仅让芭姐想到了冰与火、动和静

在一分多钟的先导预告片中,并没有透露太多的剧情信息,却燃力满满!

《武动乾坤》先导预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