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Belt it out!为什么宋茜刘涛王珞丹总比你好看?因为你的秋冬大衣还缺一根长腰带

Belt it out!为什么宋茜刘涛王珞丹总比你好看?因为你的秋冬大衣还缺一根长腰带

时间:2017-10-27 21:04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从上次芭姐种草完长外套和西服外套以后,街上十个女孩有九个都穿了同款,可同是西装外套,为什么宋茜怎么看都比你时髦?

廓形西装搭配帅气马丁靴,要腿有腿要腰有腰,性感总裁茜登场!

芭姐观察了一下,发现这个心机Girl给自己的西服外套加了根长腰带,一秒变小蛮腰,瞬间又把你们这些穿同款的凡人甩开了半条街。

既然这个秘密被你知道了,那就跟芭姐看看今年的腰带流行怎么玩,一起不费力赢很大吧~

大衣+腰带,难道这就是明星总比你要潮一点的小秘密?

论打造霸道气场谁不服安迪女王?一条撞色腰带给整体提气不少,不仅能让腰显得更细, 腿长也是UP UP!

超长的腰带还自带一种走路带风的潇洒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