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热剧】老公被毒怀孕小产还被沉塘,看着周莹被惨虐又重生,我们也Get到了这5条人生哲理

【热剧】老公被毒怀孕小产还被沉塘,看着周莹被惨虐又重生,我们也Get到了这5条人生哲理

时间:2017-09-14 19:21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虽然现在的周莹保住了命,但坚持回到吴家为自己平反后,周莹也仍被吴家二叔、三叔、四叔排挤……

看得一众网友纷纷表示,我们少奶奶被虐得太惨了吧!想给编剧寄刀片了!

大喊弃剧的也不少!


不过芭姐想说,在周莹被虐的同时,我们也领悟到了不少人生哲理。

《花开》人生哲理一:

不论何时何地,诚信都是做人之本。


周莹刚进吴家时,想学做生意。当时吴家正因为军需膏药原材料成本高,没法再压低报价而头疼。

于是跑江湖有经验的周莹表示,可以在方子中用便宜的杜鹃花代替昂贵的血竭,功效差不多,外人也看不出,没想劈头盖脸就遭了吴老爷子一顿骂!

老爷子说:不欺诈哄骗,这是做人的道理,也是做生意的道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