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热剧】老公被毒怀孕小产还被沉塘,看着周莹被惨虐又重生,我们也Get到了这5条人生哲理

【热剧】老公被毒怀孕小产还被沉塘,看着周莹被惨虐又重生,我们也Get到了这5条人生哲理

时间:2017-09-14 19:21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无论是父母夫妻还是子女,早晚都有散的一天。而我们能做的只有:

相聚时铆足了劲儿地开心,等到散了呢,谁也别惦记谁,各自奔向下一站,再找新的开心。

《花开》人生哲理四:

人生有太多包袱,你身上的包袱越轻,才能走得越远。

吴聘走后,周莹在吴家成了没地位的寡妇。四叔担心她被吴家的人排挤,弄不好出什么事,就叫沈星移翻墙潜入吴家劝周莹逃跑,如果计划失败,就把事情闹大。

沈星移听完一脸懵圈,大晚上一个男人翻墙去找你女儿?还要把事情闹大?四叔你不怕你女儿名节不保啊!

四叔表示:名节就是包袱,包袱越轻走得越远。没有那么多身外之物压着,抛开这些枷锁和包袱,周莹反而才能向前。

《花开》人生哲理五:

可以洒脱地活,但不能窝囊地过。


后来周莹在吴家被陷害沉塘,四叔提前通知沈星移,救了她一命。没想周莹醒了后,还说要回吴家,沈星移怎么劝都不听!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