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醉玲珑》被自家男二号怒怼?小龙女甄嬛白浅赵敏周芷若竟然都是同一人在配音?!

《醉玲珑》被自家男二号怒怼?小龙女甄嬛白浅赵敏周芷若竟然都是同一人在配音?!

时间:2017-09-14 18:47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姐最近注意到,还在热播的《醉玲珑》居然被自家男二号给怼了。

青年演员徐海乔在微博上呛声片方,质疑播出的剧情中台词被改,口型对不上,还在评论里质问被删减的戏份去哪里了。

其实后期配音被改词在每部剧中多多少少都会有,为了作品和角色的完整性嘛~

这本无可厚非~

但像徐海乔这样演员本人出来提出质疑的还真是头一回!

不过暂且不说后期改词影响剧情,嘴型对不上是真的很难受啊!

芭姐回想这些年来,后期配音的电视剧已经远远超过了纯原声电视剧的数量。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演员拍戏用原音或者自己后期配音已然成了一股清流。

从早期配音使角色加分,到后来配音“泛滥成灾”被很多人嫌弃,甚至还有了配音拯救了演技一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