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开包记|杨子姗 包里塞满老公买的零食,幸福小女人连翻包都虐狗

开包记|杨子姗 包里塞满老公买的零食,幸福小女人连翻包都虐狗

时间:2017-08-29 01:00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半个包都是老公买的零食

就没见过这么不走寻常路的女明星

接下来子姗拿出了一个保温杯,芭姐本以为这就是个依然普通低调的杯子,却没想这时候她就开始虐狗了!

子姗笑着跟芭姐说,这杯子其实是她家吴老师入围金马奖时的伴手礼,而且还是吴老师和她恋爱以来的第一次入围!于是她就把这个低调又具有纪(nue)念(gou)意义的杯子拿来用到了现在……

看完杯子,接下来就厉害了,这位女明星给芭姐展示了下,她剩下大半个包里全是零食!而且她说其实这些还只是冰山一角,酒店里还有更多……

像这个鸭舌几乎可以登顶杨子姗最爱零食的No.1了,还是在国内买了背过来的。

而且子姗说自己无辣不欢,这款鸭舌的辣度她非常满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