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开包记|杨子姗 包里塞满老公买的零食,幸福小女人连翻包都虐狗

开包记|杨子姗 包里塞满老公买的零食,幸福小女人连翻包都虐狗

时间:2017-08-29 01:00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不仅是这个包,子姗表示自己的钱包也用很久了!

款式和颜色都是她喜欢的低调实用型,虽然用了近3年,但也没用坏,子姗就觉得也没有必要换。恩这绝对是勤俭持家小能手一枚了!

不过看到这儿还不算啥,这位女明星还说她平时出门,包里根本不会有啥化妆品!她还非常耿直的告诉芭姐自己不只不爱化妆,更根本不会化妆,所以平时都是素颜戴着一副简单的的墨镜就出门了!

因为芭姐是在戛纳电影节期间翻的包,子姗包里还放着一本戛纳电影节的场刊。

作为今年唯一带着作品《路过未来》去到戛纳电影节的华语女演员,子姗除了给芭姐安利了下电影,还表示这本场刊她会随身带着,当她在车上没事的时候,就会拿出来翻一翻看看更多其他优秀电影的介绍。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