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每日星范 | 杨幂 的运动鞋长得像袜子似的,穿着它简直成了风一样的女子!

每日星范 | 杨幂 的运动鞋长得像袜子似的,穿着它简直成了风一样的女子!

时间:2017-06-02 08:20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Alexander Wang的大仁哥就是它的真爱粉,在Alexander Wang 2015 春夏的秀场上,他就是穿着这双“鞋中吕布”跑出来谢幕的

几个月前,Alexander Wang x Adidas的合作系列公布了,芭姐还惊奇地在里面发现了恍若有Nike“吕布鞋”的身影

大仁哥在这个系列中推出了Run与Run Clean这两款袜子鞋,Run是把整个鞋身都做成了棉袜的样子,在上面做上鞋舌鞋带,其实和Nike的Free Mercurial Superfly原理差不多

而Run Clean则是把鞋带那些全部抹去,就像它的名字一样——clean

清清爽爽倒也别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