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每日星范 | 杨幂 的运动鞋长得像袜子似的,穿着它简直成了风一样的女子!

每日星范 | 杨幂 的运动鞋长得像袜子似的,穿着它简直成了风一样的女子!

时间:2017-06-02 08:20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除了杨幂上身的印花款,其实纯白的芭姐也觉得特别美,还带着种未来感

其实站在时尚中心的宝贝们早就发现了吧,今年运动鞋的风向简直对准了袜子风来吹!

袜子和运动鞋搞联谊,sock sneaker席卷了运动界又迈向了时装界!

别看Balenciaga袜鞋现在那么火,其实Acne Studios在2016春夏系列也曾推出过类似Balenciaga的袜子鞋

Acne Studios这一款Batilda用密织的袜子配轻盈利落的运动鞋底,高超的针织工艺还把袜子打造出了3D立体条纹的效果来

从鞋筒的长度到花色,Acne这款Batilda的选择其实都比Balenciaga的Speed Trainer丰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