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和男票约会,闺蜜逛街怎么穿?何穗初春5个造型方法全被偷来了!

和男票约会,闺蜜逛街怎么穿?何穗初春5个造型方法全被偷来了!

时间:2017-04-01 19:28 来源:芭莎娱乐

和男票约会,闺蜜逛街怎么穿?何穗初春5个造型方法全被偷来了!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到4.1愚人节,芭姐被这个“四月”的热搜暖到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四月,男票邀你看樱花,闺蜜喊你出去嗨,都不知道穿什么,怎么能答应邀约呢!

衣服鞋子要时髦,又美又仙压全场。其实芭姐早就替你们想好了!现在天气变暖,终于可以把何穗的这套穿衣秘籍拿出来了!

芭姐之前在巴黎拍了5组以《何穗把巴黎的春天穿上身》为主题的大片,封面还飘着仙气呢!

透视仙女裙有塑料才前卫,黑衣耍酷要首饰点亮才够美,何穗的5种造型look,芭姐已经不知道选哪个啦!

1.透视纱裙要仙气更要时髦!

天气变暖当然要选透视纱裙,刺绣薄纱,都不用找春天,你已经把春天穿在身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