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芭姐日常 | 向朋友表白,给领导写辞职信,平时不敢做的愚人节全做完

芭姐日常 | 向朋友表白,给领导写辞职信,平时不敢做的愚人节全做完

时间:2017-04-02 17:22 来源:芭莎娱乐

芭姐日常 | 向朋友表白,给领导写辞职信,平时不敢做的愚人节全做完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真,比情人节更适合表白的节日,只有愚人节了吧!

答应了就再一起,不答应就说愚人节快乐。套路玩得深,谁把谁当真!

但芭姐team过愚人节可会玩多了!芭姐在team群里,发了几个愚人节大冒险任务,让大家摇骰子随机决定自己需要完成哪一个!下面就是芭姐team的表演时间!

基本款:向通讯录的异性友人表白

抽到这个任务的是糖小胖同学本以为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小胖同学会非常顺利的完成任务结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