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黄轩回应韩国女友绯闻,还交代了每一段恋情!论耿直我就服黄轩!

黄轩回应韩国女友绯闻,还交代了每一段恋情!论耿直我就服黄轩!

时间:2017-03-31 16:13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而每当接受采访时,他就更是耿直到让对方接不下去话。记者问他,怎么看别人叫你小鲜肉,他直接回答:不喜欢!

去年他去参加瑞士旅游局举办的活动,在被问到喜不喜欢瑞士的食物时,耿直轩说:吃过瑞士的奶酪火锅,但我吃不惯……艾玛人家都请你去做活动,咋就不能夸一句好吃呢!

话说活动当天芭姐也在现场,在瑞士驻华大使邀请黄轩多去瑞士深度旅游的时候,他就又耿直了一把。不是回答说好好好,而是一本正经地表示:瑞士签证不好办呐……差一点就噎着大使了好嘛!

活动之后他还做了个直播,结果时不时就怼下记者……实力心疼这位记者朋友。

之前上《鲁豫有约》的时候,鲁豫表示听说你上学的时候成绩不太好啊,谁想耿直boy立马回到:对,我全班倒数第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