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黄轩回应韩国女友绯闻,还交代了每一段恋情!论耿直我就服黄轩!

黄轩回应韩国女友绯闻,还交代了每一段恋情!论耿直我就服黄轩!

时间:2017-03-31 16:13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当鲁豫问他如果不演戏,一直跳舞能跳到怎样的位置呢?谁想耿直轩竟然还怼起了自己:跳不到什么位置!

呃,芭姐一时之间也是不知道该说黄轩这是太有自知之明的好,还是鼓励他应该自信一点的好了……反正连鲁豫都接不下去话了!

向金星老实交代了每一段恋情

谈床戏大方聊自己的生理反应

像这样问啥答啥的也就黄轩了

如果说平时的采访,常常是噎得对方说不出话。那么当问到他感情问题的时候,耿直boy绝对能让记者朋友们收获惊喜了。

问到拍床戏时的生理反应,他也是说聊就聊。说完还羞涩一笑。

去年年底,他和刘诗诗一同出席活动,为了帮刘诗诗挡问题,他竟然就直接爆料了自己的恋情!他说自己上一次恋爱4年前,现在还是相当期待交女友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