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曾因爱国被抵制,靠去茶餐厅打工筹备婚礼,这位TVB最帅配角也该红了!

曾因爱国被抵制,靠去茶餐厅打工筹备婚礼,这位TVB最帅配角也该红了!

时间:2017-02-08 11:53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每一个角色,他也都尽力好好地去诠释。在方中信主演的《仁心解码》里,他将反社会人格障碍患者表演得淋漓尽致。

在马德钟、宣萱主演的《飞虎》里,唯唯饰演了一名狙击手。这位狙击手虽然平时看起来嘻嘻哈哈、吊儿郎当,在工作中却无比认真!唯唯也用面部表情的细节,刻画出了这个并非完全正派的狙击手。

凭借这个角色,唯唯也终于收获了肯定。他拿下了当年TVB台庆颁奖礼的“飞跃进步男艺员”奖,而这一年他已经33岁,进入TVB也已有7年之久了。

之后在《使徒行者》里,他扮演的木虱就更让人印象深刻了!明明是一个不学无术的小混混

却在对老大爆seed时有情有义,哪怕为爆seed丢掉性命也在所不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