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曾因爱国被抵制,靠去茶餐厅打工筹备婚礼,这位TVB最帅配角也该红了!

曾因爱国被抵制,靠去茶餐厅打工筹备婚礼,这位TVB最帅配角也该红了!

时间:2017-02-08 11:53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于是银行不再放他的这个广告,TVB派给他的更是些“边边角角”的工作,就怕网友们看他不顺眼。

但即便如此,唯唯也没有改过口,说他讨好内地也好,作秀也罢,他的微博简介还是简单粗暴的“我是中国人”!

采访时,他也直面有关“作秀”的质疑,他说:尊敬老兵是一种信仰,就好比信基督,耶稣都死去那么多年了,不是要经历过认识耶稣才信基督吧?同理可得,虽然不认识当年那些老兵,但我们不可否认不能抹杀,他们对后世的影响。

有香港网友质疑他的爱国行为,是在讨好内地市场,争取工作机会。他坦然应答:要骂就继续骂吧,我爱国就是爱国,更何况人家内地娱乐市场已经够强大了,根本不是你说一句爱国,就会回你个脸给你个机会的好吗?

当记者跟他讨论起内地和香港的问题时,他也还是坚定自己的立场,直接表示:香港人不也是中国人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