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曾因爱国被抵制,靠去茶餐厅打工筹备婚礼,这位TVB最帅配角也该红了!

曾因爱国被抵制,靠去茶餐厅打工筹备婚礼,这位TVB最帅配角也该红了!

时间:2017-02-08 11:53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因为发表爱国言论,他曾被许多港独民众抵制,但他依然无惧于表达自己的爱国之心!

为了给太太一个好的婚礼,他甚至在拍戏之余,去茶餐厅打工挣钱。如今,他也成为了一名爱女儿的好父亲。

看着梁烈唯这一路走来,芭姐其实也早已被他圈粉了!

演技过硬,颜值够高

而他的三观比五官还要正

相信爱追TVB的盆友们对梁烈唯都不陌生,几乎每一部TVB剧里都有他的身影。不过梁烈唯最初是拍电影出身的,可惜没能红起来,机缘巧合之下他在26岁时转投了TVB。

1999年出演电影《监狱风云之少年犯》

但TVB给他的也是些小配角,薪水自然也非常微薄。拍第一部剧之后他拿到那么一点点钱,当时就是一脸懵圈,问前辈胡定欣说,原来TVB工资这么少,你们演了这么些年是怎么活下来的呀?

具体有多低呢?张卫健曾说过,1996年在《西游记》里演孙悟空时,30集的戏他一共才拿了6万块的片酬,算下来平均一集也就2000块,还是主角。

2004年,胡定欣在《大唐双龙传》出演女三号婠婠时,一集片酬也才1600块。可想而知,2005年才进TVB演小小配角的梁烈唯,片酬该有多低。

尽管薪资低,为了演戏的梦想,他还是坚持下来了。不论是《法证先锋》里的小警员,还是《烈火雄心3》里的小酱油,不论戏份多少,他都踏踏实实地演着。

《烈火雄心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