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谢霆锋给拜年,明星主动加微信,虹桥一姐算啥,菜市场摊主才是真赢家!

谢霆锋给拜年,明星主动加微信,虹桥一姐算啥,菜市场摊主才是真赢家!

时间:2017-01-15 17:29 来源:芭莎娱乐

谢霆锋给拜年,明星主动加微信,虹桥一姐算啥,菜市场摊主才是真赢家!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近,谢霆锋被偶遇去北京三源里菜市场买菜,给自己的节目进食材!

他一路横扫了水果店、干果店、调料店以及水产店,摊主们见到他都开心得不得了!

不过摊主们说霆锋是他们菜市场的老顾客了,他的美食节目里所有的食材都是在这儿进的,摊主们一年能见霆锋十!几!次!

菜市场的摊主们还纷纷表示都非常喜欢谢霆锋,因为他每次来不止买得多,而且都不砍价!


谢霆锋和菜市场摊主们合照

这次老顾客谢霆锋来到三源里菜市场,不仅采购了食材,还给摊主们送了饼干和杏仁茶。走到水果店的时候,谢霆锋还给水果店的老奶奶敬了一杯茶,拜了个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