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演唱会只字不说还偏唱小众歌,连女儿都宠她,王菲讨好自己就足够让人疯狂

演唱会只字不说还偏唱小众歌,连女儿都宠她,王菲讨好自己就足够让人疯狂

时间:2016-12-31 21:35 来源:芭莎娱乐

演唱会只字不说还偏唱小众歌,连女儿都宠她,王菲讨好自己就足够让人疯狂

【时尚芭莎网讯】小希

晚,芭姐去看了王菲暌违5年的“幻乐一场”演唱会。

在开唱之前,这场演唱会曾经因为天价门票----最低1800元、最高7800元,甚至被黄牛炒到了60万,被众人吐槽,也被一些媒体人说早已炒糊崩盘了!1

然鹅,当芭姐进场之后,发现整个梅奔场馆5层,共计1.2万个座位,竟然座无虚席!芭姐在场馆外听黄牛们也没有跳楼甩卖,1800的还卖到了3800……

而王菲的粉丝们,更是人人手拿写着“我愿意”的横幅前来为她应援!

现场去的明星大咖那也是一抓一个准,刘嘉玲、赵薇、靳东、周冬雨、刘雯、奚梦瑶、李小璐、彭于晏、马天宇、邹市明、刘翔……简直堪比跨年晚会阵容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小希,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