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每日星范 | 唐嫣 的春运包能装又时髦 过年回家没个好看的大包怎么能行!

每日星范 | 唐嫣 的春运包能装又时髦 过年回家没个好看的大包怎么能行!

时间:2016-12-27 15:45 来源:芭莎娱乐

每日星范 | 唐嫣 的春运包能装又时髦 过年回家没个好看的大包怎么能行!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几天,唐嫣粗线在机场,飞行夹克搭配亮片运动鞋,帅气又时髦~

不过芭姐的视线却被糖糖身上背的这款彩色竖条纹背包牢牢地吸引住了呢

这款Balenciaga的Bazar自从问世以来就话题十足,因为它的外形简直像极了我大天朝卖的编织袋!

话说自打Demna Gvasalia成为品牌艺术总监之后,怪诞风格就开始被玩儿了起来~

Balenciaga 2016秋冬系列,这款Bazar包就成了最抢镜的配饰之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