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和谋女郎失之交臂,却成了央视最美女主持,如今怀二胎的她幸福得让人羡慕

和谋女郎失之交臂,却成了央视最美女主持,如今怀二胎的她幸福得让人羡慕

时间:2016-11-21 11:56 来源:芭莎娱乐

和谋女郎失之交臂,却成了央视最美女主持,如今怀二胎的她幸福得让人羡慕

【时尚芭莎网讯】高冷

最近,李思思在微博转了一条很多粉丝和网友们都没看懂的微博。

好奇心太强的芭姐特意约了李思思来聊聊这条微博究竟是咋回事儿。原来,86年的李思思属虎,她老公83年属猪,两个人的儿子元宝属马。说到这里,思思一脸幸福地告诉芭姐,自己又怀上了一个宝宝,原来这条微博是这么解读地!

李思思说:30岁老天眷顾赠予我一份惊喜。于是我毫不犹豫的张开双臂迎接小生命的到来,真诚并欢喜。此刻起,我将放下工作,暂停脚步,做个平凡的母亲,坚定并感恩。纵有万般不舍,但孕育生命的幸福和喜悦着实令我无法拒绝。世间一切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我真心期待着与宝宝相遇,也期待着与最爱的你们重逢。

这次芭姐给思思的街拍里,思思向大家展示了各种大衣的穿法,时髦又显瘦,不仔细看的话,还真看不出思思已经怀孕4个月了呢!

红色大衣来自 La Danum

思思的小腹如今已经微微隆起,看起来孕味十足,现在不能穿高跟鞋的她,平日里喜欢穿靴子,走起路来又稳又时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高冷,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