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没眼线,没发型,还全程高能表情包,偏偏这是我见过最帅的黄子韬!

没眼线,没发型,还全程高能表情包,偏偏这是我见过最帅的黄子韬!

时间:2016-11-21 12:00 来源:芭莎娱乐

没眼线,没发型,还全程高能表情包,偏偏这是我见过最帅的黄子韬!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芭姐都不好意思说,这个周末,自己竟然猝不及防地就被最新一期的《真正男子汉》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泪

先是丫丫佟丽娅因为站立时有小动作而被罚俯卧撑,她却在完成以后喜气洋洋,满眼都是小星星:我已经能做五个俯卧撑啦

1

再是蒋劲夫训练时手臂脱臼,骨架外支,明明已经疼得满头大汗,却全程一直在为自己给大家添了麻烦而道歉2

更有进行伤员救治训练时,所有人都拼尽全力:抬着连担架带伤员,多于210斤的重量“翻山越岭”

每个人都气喘吁吁,每个人都表情“狰狞”,甚至每个人到达终点时都狼狈不堪,衣衫不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