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为电影倾尽情怀,也能为兄弟演烂片,刘德华本身就是香港电影最好的印记!

为电影倾尽情怀,也能为兄弟演烂片,刘德华本身就是香港电影最好的印记!

时间:2016-10-02 00:04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而事实上他也的确放慢了他的脚步,90年代一年可以拍12部电影的刘德华,到现在6年才能拍12部。而就在这些有限的电影当中,每一部电影的背后都蕴藏了很多故事……

刚刚芭姐说到的《未来警察》,它其实是刘德华自1999年的《赌侠》之后,时隔十年才再次跟王晶导演的合作。

但找刘德华来演的不只是王晶导演一个,还有投资人蔡松林。90年代初,刘德华投资自己的电影公司天幕赔了很多钱,最后就是蔡松林对刘德华出手相救,并且接盘走了他的公司。

这部《未来警察》,就是蔡松林时隔15年再次找到刘德华的合作。刘德华当然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而王晶导演为了这部《未来警察》改了40遍剧本,但是由于特效技术的局限,哪怕蔡松林已经拿出来了1.5亿的投资来做这部电影,仍然杯水车薪,跟此片之前上映的《阿凡达》相比,只能是相形见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