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为电影倾尽情怀,也能为兄弟演烂片,刘德华本身就是香港电影最好的印记!

为电影倾尽情怀,也能为兄弟演烂片,刘德华本身就是香港电影最好的印记!

时间:2016-10-02 00:04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其实说到经典的港式电影芭姐就已经很想去电影院里看一看了!虽然这几年香港电影的影响已经远不及小的时候,但作为看香港电影长大的观众,始终对传统的港片有着不一样的情结

而且相信那些爱看香港电影的你们,这些年,也是看着王晶这些夸张鬼扯无厘头的香港电影长大的!

而说到王晶和刘德华,他们其实从1986年起就开始合作了,至今已经合作了30年,有超过25部电影!

而光今年一年,刘德华就拍了王晶导演的3部戏!从年初贺岁档的《澳门风云3》,到十·一上映的《王牌逗王牌》,还有前两天刚刚开机的《追龙》!

其实芭姐知道,很多人都想问为何素有“烂片之王”的导演王晶,却成为刘德华合作最多的导演?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