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为电影倾尽情怀,也能为兄弟演烂片,刘德华本身就是香港电影最好的印记!

为电影倾尽情怀,也能为兄弟演烂片,刘德华本身就是香港电影最好的印记!

时间:2016-10-02 00:04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巧合的是刘德华和王晶导演的第一次合作就是一部科幻片《魔翡翠》,但当时的刘德华是幸运的

1986年,刘德华刚从TVB出来拍电影,就有机会可以拍到这样一部做男主角的电影,而且在这部戏中,他还展示了非常多的动作戏份,全程一个替身都没有用,自己一个人完成了所有打戏!虽然为此受伤了,但从此之后这部戏也奠定了刘德华也可以做动作明星

从这部戏之后,刘德华和王晶导演的合作一发不可收拾,他们4年内马上合作了14部戏!相信在这第一次合作中,刘德华的努力一定不少打动了王晶导演。

接下来不论是1988年经典的王晶式搞笑泡妞的《精装追女仔》系列

还是1989年的刘德华和周润发一起主演的《赌神》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